close
在上一次的雅潭神自行車道遊回家的路上,巧遇了美利達車店,二話不說馬上走進店裡報名了2008年4月27日的日月潭環湖逍遙遊,報名費400元,送了一件排汗衣、一條頭巾、一個水壺,還有7-11 的100元禮券.......只不過要回到那家店拿這些贈品 

而日子也過的很快,環湖的日子也就這樣悄悄的來到,在周五晚上老公下課後馬上出發回台中(明明是週日才騎車,幹麻趕著週五晚上回去......),其實是為了想在週六可以睡晚一點啦..

週六起床後吃了媽媽煮的午餐後,跟台中的車友Kevin&Summer 及Alex小陳約了喝茶,大伙到了春水堂也不知道在趕什麼,迅速的把個人的飲料喝光光,隨後也更莫名奇妙的去吃了吃到飽的燒烤.....

因為當天有訂日月潭的飯店,所以又迅速的把自己餵飽後,於晚上八點出發前往日月湖畔民宿
不過咧.....當天不知道是吃太飽還是怎樣的,腦殘的厲害,忘記上次橫渡日月潭走二高時下的是哪個交流道,就傻傻分不清的下了"南投交流道",在南投市區繞了一大圈,也還好因為交通管制,問了警察杯杯路之後,才發現我們走錯路了,只好往回走到中興新村,在中興新村迷路了約20分鐘,趕緊打電話求救,才知道原來應該是在"草屯交流道"下去往埔里方向走才對......哎呀....真的是傻傻分不清啊......

一路上都是隔日要參加環湖的車友,大家可能都因為晚了,所以拼命的趕路......
終於在週六晚上11點,我們到達了日月潭伊達紹的日月湖畔民宿啦.....老闆等我們等好久咧!!

************************************************************************************************************

週日一大早七點,我們就趕緊起床吃早餐,七點半一到就整裝出發環湖......

在前往活動會場的路上,因為一開始就要往上爬坡到最高點"玄奘寺",肉腳的我在還沒到達玄奘寺之前就軟腳的落地了......

此時快喘死了還騎不到五分之一

路上還看到許多好笑的情景,有人用拖車載著狗籠

這隻狗在環湖一半的時候,超級爆笑的開始哀號,原因是在籠子裡太久了.....


一路上有很多這種大車拉小車的親子組出現,有些小朋友還超小的,大概才一兩歲而已ㄝ....這些家長真是太不人道了....


活動會場裡有人在做單車表演......(其實我到這裡的時候已經屎在滾了,根本無心觀賞他人的車....)


小杰這傢伙一路上狂飆,然後在遠遠的地方等我,還有時間拍照咧....等我到了的時候,他已經休息了好一段時間,而我到了之後才休息一會兒,就又馬上出發......這樣他當然又有體力狂飆啦.....而我就一直惡性循環的喘的跟狗一樣


看到這個牌子差點沒笑翻....我都快要環完了,怎麼可能折返....七刀


在路上超越這個小妹妹的時候,覺得她好可憐唷....被爸爸抓來騎車,一副很心不甘情不願的樣子!! 不過妹妹啊...你騎的車可是好車呢!跟我的車是同廠牌的唷....只不過我有換過飛輪了,比你的好上坡就是了

中間有一段超級驚魂的路段,是在山洞的時候,我突然完全看不見還差點摔車,旁邊的人從我身邊呼嘯而過,我一直很納悶他們怎麼看得見咧?後來才想起來,因為我戴著墨鏡啊.....豬頭!!

日月潭環湖公路大約32公里,我們因為停停走走還吃了冰棒,總共騎了兩個多小時才回到出發點,回到民宿的時候都已經10點半了,趕緊上樓梳洗準備回台中啦....

在回程的路上,看到好多車友還是一路騎著車回家的咧...真是佩服他們
路上還看到很多載著腳踏車的貨車,最特別的是這輛,上頭載了六台腳踏車的福斯T4


回程開了約莫一個半小時,在下午一點半的時候回到台中市,因為餓到不行,又選擇在Pash Diner吃漢堡,等了約30分鐘才吃到午餐,所以快快解決之後,便回家昏倒了....

我決定下次要再挑戰一次日月潭環湖不落地....沒辦法!前一天晚上在夢裡騎車騎太久了,下次一定不要再在夢裡騎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