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是什麼?
得到你想要的東西就是幸福嗎?
幸福會永遠嗎?
想起美好的回憶算是幸福嗎?
當許多人因為你的外貌而拜倒在你的石柳裙下時
那是幸福? 是幸運? 還是不幸?
今夜的我睡不著覺
思考著圍繞在身邊的男人
我已搞不清楚他們是為了我的美貌還是我的個性
還是像他們說的 我很性感
所以想一親芳澤
難道我只能成為男人的玩物
而不能成為他們的伴侶嗎?
如果可以 我不要這樣的美貌
如果可以 我不要這樣的性感
如果可以 我希望有人可以懂得我的心
如果可以 我希望有人可以好好呵護我
我的感情不是拿來讓人玩弄的
這一刻 我突然覺得好無助
這一刻 我突然想要一個可以依靠的肩膀
這一刻 我突然想要一雙可以幫我拭去淚水的手
如果可以 我想要當一個沒有七情六慾的單細胞生物
聽著梁靜茹的可惜不是你
可惜不是你陪我到最後
感謝那是你牽過我的手
還能溫暖我胸口
忍不住哭了
愛與被愛不一定成正比
原本對自己說不要愛了
可是
卻還是忘了對自己說過的話
還栽了進去
這個傷 是我自己造成的
我得自己療傷 沒有人可以幫我
怎麼療這個傷呢?
逃避吧!!
這是我最厲害的
大聲喊 Vivien 快跑!!
Vivien 快跑!!
Vivien 盡力的跑!!
Vivien 不要回頭 快跑!!
快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