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日和老公小杰騎車到淡水,大佬帶著我們去吃了黑店的排骨飯,老公對那排骨飯下面的炸醬飯唸唸不忘,所以今天就由我代替我那親愛的老公到淡水的黑店吃飯去囉!!

原本想要早上10點出發騎車前往淡水的,但早上實在是太早起床了,又東摸摸西摸摸,上網查路線,(因為大佬上次帶我們走山路繞了好大一圈,我實在沒那種體力再照大佬的路線走一次,所以囉.....),到了九點多又偷偷爬上床睡了一下,醒來已經11點半囉!  還得去郵局一趟呢!!

事情處理好、行囊也準備好後,大約12點便從萬華出發準備到淡水去啦!!

一路上除了太陽大了點之外,其餘的都相當的順利,繼上次騎到關渡口渴到不行的經驗後,今日我一出發就準備了一瓶寶礦力,以補充我騎車流汗後所需的水分及鹽分!!

一個人騎車真的很悠哉,沒有前面的同伴需要追趕,也不用怕停下來休息還要怕讓前面的同伴等,想要停下來看風景就停下來,真的非常的悠哉!

而今天在走走停停的狀況下,我居然在一個半小時內到達了星巴克的淡水河岸店,真是太神奇了!


不虎爛...真的到了!!而且天氣超好的.....


這隻狗超好笑,不聽主人的話跟著主人從淡海跑過來,一進來店裡喘的要死,舌頭吐的超長,還一直被主人罵:活該!

今天到達河岸星巴克時剛好下午兩點整,離黑店傍晚開店時間還有兩個半小時,正好足夠讓我看完〝東京鐵塔〞!

看完書後剛好4點10分,便著裝準備前往黑店去囉!
從星巴克河岸店到黑店的距離騎車大約只要5分鐘,而且還不用爬坡唷!!還好我夠明智,沒有照著大佬上次帶我們的路騎過去,不然到黑店應該掛了吧~~


這次黑店排骨飯再次殘念的沒吃完就離開了!

黑店的排骨飯說特殊其實也不是很特殊,就排骨用醬汁醃過後沾粉下去炸,白飯上面鋪有炸醬及榨菜,用個大碗公盛裝,吃起來很爽快!
不過實在是太大碗了,我自己一個人根本吃不完!  老公快來啊.....


回家的路上雖然是逆風,但是也是順利的在一個半小時內平安的回到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