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舊約聖經中上帝為了懲罰世人

下了七七四十九天的雨

造成大洪水

毀滅了全世界

****************************************

敏督利颱風為了懲罰台灣人濫墾濫伐

下了四天雨

用土石流重創台灣

****************************************

我的手機為了報復我講太久的電話

將我的SIM卡燒壞

並且罷工

***************************************

對不起

您撥的電話目前沒有回應

請稍後再撥

****************************************

我便成了失蹤人口

誰也找不到我

???

是好

是壞

!!!!!

我自由了嗎

還是

變成了孤魂野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