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二日是他的生日
我在前一天有寫E-mail給他
當天凌晨兩點多時他有來電
而我卻睡死了 錯過了他兩通來電

然而之後幾天
我開始傻傻的等著他的來電
無法好好過我平靜悠閒的生活

然而昨晚他來電了
我ㄋ卻因為吃了藥昏昏欲睡
完全不知道說了什麼
只知道有通上電話了
說了請他別再打給我
因為我不想等了

然而睡醒後的我相當後悔說出口的話
便在剛剛寫了一封E-mail給他

********************************************************************************

表面上的我看起來好像已經走出你離開的傷痛,可是在我的內心深處一直有個痛點,不時的提醒我這個痛
或許是真的不想要再等待你的來電
又或許是想強迫自己離開並忘卻你
才會要你答應別再打電話給我

昨晚去Kite新的住處,聊了很多....
發現自己很清楚你的難處與壓力
很心疼你的處境
但是
你有清楚我的難處與壓力嗎?
你有心疼我的處境嗎?

我知道你對我還存有那麼一點愛
所以會想知道我的生活狀況
而我
你知道嗎?因為我太愛你了
我決定不想要知道你的一切
所以我決定抽離

我知道我這麼做很自私
但請你原諒我的自私
我累了 我不想再為你哭了

身邊的朋友都認為你離開我是你的錯
但相信我
我有為你辯護
我知道這不是你的錯
你只是選擇了你想要走的路而已
而這條路沒有我陪伴罷了~~~

別擔心我 我會好好地
我會帶著你給我的愛好好的過生活

********************************************************************************

這樣的我 真的平靜嗎?
還是我只是在騙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