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鄉下人難搞
哼~~~
我也不好搞哩~~~
別小看本姑娘嗄~~~

****************************************

這幾天下雨男友的衣服堆了一堆沒洗

而這位大哥也快沒衣服穿了

所以老爺拜託我幫他洗衣服

下雨天洗衣服.....

嗯~~~

大不了拿去自助洗烘乾吧

想不到

黑山姥姥伸出了她的長舌頭

臭罵了我一頓

難道妳不知道有烘衣機這種高科技產品嗎

幹~~~

而且我只是執行者

幕後主使是妳的金孫ㄝ

搞不懂狀況

小心我叫燕赤霞來收服妳ㄚ
****************************************

還好我沒打算嫁

即使嫁了也不會住在一起

所以

本姑娘依然我行我素的

又洗了一鍋衣服



再吵

我把妳的衣服也全部拿來洗

看妳奈我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