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忙著找工作和家裡要搬家的事
真是一個頭兩個大

不過,我還是找到了我相當滿意的工作ㄋ
有點挑戰性,但好勝的我絕對要征服它...

***************************************

今天的題目是 - 迷惘
為什麼迷惘ㄋ

原因是我和男友已經有整整兩個星期沒見到面了,自從他畢業後,我們就開始了兩地相隔的戀愛,每一次都是我去找他!

但自從我上次回來後,我便希望他偶爾能來看我,可是我每次提出這樣的要求時,他卻都說等他有空的時候再來看我!

什麼時候才有空ㄚ?就要開始工作了,哪裡有空ㄚ?

我甚至開始懷疑,他是否也想像前男友一樣,要利用兩地相隔,來漸漸疏遠我!

天ㄚ....我會想太多嗎?

因為之前的傷,讓我越來越迷惘!
我既不相信他人,也不相信我自己了!

現在的我,只能將所有的心思寄託在工作上了!

愛情真的不能相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