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了一年多的少奶奶

明天我終於要結束這樣的生活了

已經有一年多沒有工作了

朋友們都很羨慕我這一年多來的生活

但是沒有人知道

這樣漫無目的的生活是會讓人發慌的

尤其是朋友們都在工作,都在忙著自己的生活時

而我這個英英美代子想找人聊聊天卻沒半個伴

就像一扇窗

一扇看不到任何景色的窗

那是什麼樣的感覺

連我也搞不懂

就即將結束了

即將開始與少奶奶生活有極大落差的生活了





不好

我不知道

但我知道的是

我會努力

努力將看不到景色的窗子

改造成有美麗景色的窗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