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下課就接到他的電話

問我可不可以南下找他

我說

明天好嗎

他說

現在不行嗎

我問

有什麼事嗎

他說

可以來幫我弄電腦嗎

我說

我明天去弄不行嗎

他說

明天太晚了,對了!你明天來幹嘛?

我說

幫你過生日ㄚ,而且我明天下午還要上課ㄝ

他說

那妳晚上下來幫我弄一弄明早在回去不行嗎?

我說

好吧!----無奈-----

****************************************

我是你的誰

為什麼不是幫你弄電腦就不能去找你

你生日ㄝ.....

為什麼你的前女友可以找你去吃飯

為什麼我的前男友不能打電話給我

為什麼這麼不公平

為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