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在是不知道該不該把個人資料裡的msn給刪除
老是有一堆人加入了卻不是來交朋友的
只是想來開我的視訊看看我的長相

有時候再跟外國友人視訊聊天時
有人就是很不要臉的硬是要插進來
硬是要我先暫停開給他看
真是有夠厚臉皮的啦
像這樣的人老娘我二話不說就是封鎖

怎樣
老娘就是不爽開給你看啦
看照片還不夠喔
禮尚往來懂不懂ㄚ
有種你先開給我看看你長的什麼樣子ㄚ
不然就有誠意一點
先交個朋友聊聊再說麻
幹麻一來就要人家開視訊給你看
你以為你是誰ㄚ

這社會上怎麼有這麼多不要臉的人ㄚ
實在是讓我有夠心寒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