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位朋友和他的女友在一起已經13年了

當初會認識他是因為他是我好朋友老公的表弟

因為他說他想認識漂亮單身的女子

所以朋友便將我介紹給他

和他認識也有一段時間了

我們很談的來

也互相有好感

可是我希望他可以將他和他女友之間的問題先解決

再來談我們之間的事

而他卻一直很懦弱的不敢面對這樣的事

我便跟他說:無論如何你一定要傷害其中一個人,不然就只能這樣一直耗下去


我不懂的是,為什麼男人在面對這樣的事情的時候,會如此的懦弱

難道就像我說的,他和她這段感情食之無味,棄之可惜嗎?

既然是如此,那為什麼還要來玩弄我的感情呢?

***********************************************************************

2007/1/26新增

最近跟這位朋友很久沒有聯絡了

原因是我覺得既然沒有解決這些問題的話

我們也沒有必要再聯絡了

但是誰也想不到

之前我們在msn 的對話紀錄被他的女朋友發現了

他們兩個人鬧的不可開交

結果男方的家人還打電話給我的好朋友數落她的不是

說怎麼可以把我介紹給他咧!!

重點是....錯不在我朋友ㄚ...

是男方一直爐我朋友要她介紹女生給他的呀!!

結果我朋友便打電話來跟我說這些事情

還說男方的家人都看過我的網誌了

也看過這篇文章,我朋友打來希望我把這篇文章給刪了

我其實聽了很生氣

這是我心情的一個抒發,而且我沒有做錯任何事

我為什麼要把這篇文章刪除

事情沒有處理好的人不是我

為什麼我得忍受這些無謂的要求

一開始我聽了朋友的話把文章刪除

可是後來想想,錯不在我

我沒有必要因此而屈服

我決定把文章救回來,重新再加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