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後來想想覺得台北法院的人的口音有點怪怪的
然後又想到存證信函應該會寄到家裡才對呀
所以我便上網查台北地院的電話
打過去一問裡面的人馬上跟我說那是詐騙集團的人
害我ㄧ聽又嚇了一大跳
想說我怎麼會這麼笨咧
馬上又打105查台北刑事局的電話
打去之後他們也說那是詐騙的
然後叫我打分機165去報案
結果打了又打就是打不通
只好直接轉八號分機報案
天ㄚ~~~~
社會實在是太黑暗了
我竟然這樣被騙了!!!
各位朋友請小心
如果有假裝法院打電話來的絕對不會有語音
如果聽到是語音要你到法院領取存證信函的就可以掛掉了
因為那一定是詐騙的
法院說他們根本不會有語音的通知
千萬小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