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個男人跟我說: 要和女人結婚的話,只要找聽話的女人,因為結婚不是要被女人虐待!!
還說: 男人要有自尊不要為了交女友和結婚而像隻狗,不要對女人浪費時間!!
更說: 要向女人挑戰,不要向女人屈服就算沒有老婆也不要被女人看不起!!
也說: 我討厭女人小孩!!

在這些言論中,我看見了他的過於自我,就一次的挫折,他自卑成自大!!
在和他爭論當中,我沒有生氣,我只替他感到悲哀~~~
只因為他就交過那麼一次女友,而他女友卻和別人懷孕結婚了!!
只因為這樣,他就恨女人和小孩~~~
我提醒了他,請他別忘了,他是女人生的,也曾經是個小孩~~~~

他的自卑成自大讓我替他感到可笑~~~
他說他要變強,讓女人怕他!!
我說: 女人不會怕男人強,只怕她愛的男人不愛她而已!!


說實在的,我在聽完他說的這些言論後,我根本不認為他是個男人!!
真正的男人是有擔當、經得起考驗,更重要的是懂得尊重每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