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和小杰因為10點半不到就相約昏倒了.....
而且一睡就是睡了個12小時.....(ㄚ是有這麼累嗎??)

重點是....睡醒後不到兩個小時,馬上就被叫上樓吃午飯.......(很想不要!! 但硬是被小杰拖上去.....)
迅速的吃完午飯洗完所有的碗盤後.....

馬上下樓開始玩Wii,小杰一開始先玩了他的炸彈超人←這人手眼不協調,一直被自己炸死
因為一直拿不到三顆星,只好放棄...

後來又玩了新抓的遊戲 "實況野球",還不錯玩....
只不過.....玩到一半,機器就會出現 "光碟無法讀取,請參考操作手冊"......

ㄚ重點是.....我沒操作手冊ㄚ~~既使有...我也看不懂吧?!
那我只好改玩 "鋼彈"囉!!

玩到正上手的時候,小杰就說要去買碼表的電池順便去買我要喝的果汁
好唄.....

不過外面天氣真的好好喔!! 太陽雖然很大,但是風涼涼的.....
此時,小杰出手啦.....

杰:我們去騎車吧....
ME:是要騎去哪裡?

杰:去騎風櫃嘴ㄚ!!
ME:.............

回家後,繼續玩我的鋼彈,喝我的果汁
小杰還是一直在旁邊碎碎念

杰:外面天氣很好ㄝ.....去騎車啦!! 快去換衣服....
ME:嗯.....(繼續玩!!)

杰:快點去換衣服啦!! 外面天氣真的很好.....
ME:.........(火大!! 把鋼彈玩到狂升級.....)  好啦!! 去換衣服

迅速換裝之後,火速出門.....
先打氣!!  一路上狂飆中山北路

過了農安街,我突然想到晴光市場就在附近捏.....
吃個大腸麵線先唄!!

就這樣下午三點半才出門,3:50到晴光市場的情懷大腸麵線喀了一碗大腸麵線
小杰也不服輸的吃了一杯豆花

4:05繼續往風櫃嘴的方向出發......
一到故宮,馬上遇到許多也要騎中社路、聖人瀑布,或是跟我們一樣的風櫃嘴

只是我很好奇,都這麼晚了,上去風櫃嘴是可以看到什麼鬼阿??
不過,我們還是繼續往前騎了

因為實在是太久沒騎車了,還沒到明德會館前的上坡
我就落地了......

終於,在4:50分左右,我們終於到了楓林橋.....
在此休息一下,順便拉個筋..... (心裡其實有OS一下:反正不到300公尺就又落地了,拉筋有啥屁用ㄚ....)

真的!!  一上去不到300公尺,我就不爭氣的落地牽車了......
不過,我很爭氣的,一路上不放棄的往風櫃嘴的方向牽去.....

上去大約三公里之後,竟然沒有路燈......
好恐怖ㄚ!!  好驚ㄚ!! 

不過我還是很堅持的騎一段牽一段的上了風櫃嘴  ,到達風櫃嘴時已經晚上7點快半啦!!
有圖為證ㄚ.....但是天都黑了....(雖然很不清楚,因為有人沒帶相機,所以用手機拍的......)


晃的很厲害....因為風很大!!  (明明就是騎到發抖,推託說風很大.....)


真的是牽著....不是啦!! 騎著我的F20-R上來的,看得到嗎?? 


這個黑影其實是我的燈光師,光都在我臉上的,所以他變成黑影......


雖然臉上有笑容,但是雙腳發抖ㄚ......抖抖抖抖~~~~

真的是下山容易上山難ㄚ.....
上山騎了兩個小時,下山從風櫃嘴溜到天母,竟然花不到30分鐘 

下山後去吃了好吃的海南雞飯
真的好吃又便宜,附湯還附甜點咧......

又模糊了.....


還是模糊......

吃飽出來,小杰又提議去吃好奇豆花
不過還沒去吃,就發現小杰的後輪爆胎啦.....

還好對面有一間腳踏車店,也還好老闆是個老伯伯
願意幫我們補胎 (如果是年輕人開的店應該都會不願意吧......) 讓我們不用多花兩百塊坐計程車回家自己補

吃了好奇豆花,我實在是撐到不行
一路上腿痛肚子撐的狂喊救命

這趟風櫃嘴真的是狂喊救命之旅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