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趴趴走到了龍山寺地下街

因為早上上網看新聞看到了修傘只要5元

而家裡有幾把壞掉的昂貴雨傘,苦無修復之道

便開始搜尋台北市修傘,修傘的地方有找到

但是在搜尋的過程中,突然看到了古老行業有修傘、挽面、修鞋、修包......

突然.... [挽面] 這兩個字在我腦袋裡縈繞不去

善變的我,便開始換搜尋台北市挽面

看了許多人的網誌介紹,決定來去離家最近的龍山寺地下街B2的紀老師挽面



大約11點出門,到達的時間是11點10分

才剛開門營業的紀老師挽面,我才剛到就已經排隊排在第三個了

因為挽面的小姐都很細心,每張臉都挽很久,而且一早開門連櫃檯都還沒來,只有店長和其中一位小姐而已

所以等了大概40分鐘左右才輪到我

小姐一看到我就說:很久沒來囉!!

我笑著說:這是我的第一次 

聽我這麼一說,小姐嚇了一跳,接著廢話不多說,就開始了我的第一次挽臉



大約挽了一半的臉之後,小姐突然問我:會不會痛ㄚ?

心裡OS:都已經弄一半了才問我會不會痛,會痛早就跳起來啦!!

我又笑著說:不會!! 我很耐打的.... 不是啦!! 我不太怕痛!!

不過最痛的地方就是額頭髮際的那個地方,超痛的啦!!  眼睛都有點含淚了......

後來還有一個地方也超痛的,就是她在幫我弄鼻子的時候,不小心拔到我的鼻毛

這時眼睛裡的淚水差點滿溢出來.......



可以清楚的看得出來,髮際線的毛被清除掉之後,額頭又更高了......

這時才剛挽好臉,臉挽好之後,小姐說要幫我修眉毛

我超高興的,因為之前眉毛才被我自己修壞掉,右邊缺了一角 

加上我的眉毛又濃又長,實在需要好好修剪一下



挽臉後+眉毛修過後

臉超亮,眉毛也變得比較有型了一點......

之後要半個月到一個月去一次囉!!

這樣臉才會美美美.....保養品也比較容易吸收,化妝也比較容易上妝

只是挽完臉之後24小時不能洗臉洗頭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