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在是因為現在很少能夠吃到純粹手工、便宜又好吃的麵食啦....
所以今天晚上又來到 [貴陽餃子館] 啦......(明明就在走路兩分鐘會到的地方....)

今天因為小杰會比較晚回家,但是因為他也想吃,所以只好幫他外帶囉.....
今日餐點:韭黃水餃 X 10、韭黃鍋貼 X 10、蔥油餅 X 2、炸醬麵 X 1  (夭壽!! 吃這麼多......)

擺盤......

炸醬麵超大一碗的,我用家裡最大的深盤裝都快滿出來了.....
一碗 NT 65元,麵條香嫩滑Q (因為我實在吃不完,所以吃了一半放在電鍋保溫,隔天再吃,竟然還是一樣好吃......)


水餃......一顆 NT 5元


來個橫剖面吧.....皮薄餡多,香嫩多汁......
重點是皮雖薄,但是還是非常的香Q有嚼勁


跟十元硬幣比較一下大小 (雖然髒了點,但是為了要讓大家知道水餃有多大顆,所以我犧牲一下沒關係....)


鍋貼,一個 NT 7元
同樣是香嫩多汁


一樣來個橫剖面看看......同樣皮薄餡多


我知道很髒.....但是有比較就知道大小,不需要想像!!


蔥油餅,一個 NT 25元
有麵粉香也有蔥的焦香......

重點是....冷掉依然好吃ㄚ~~~


擺成一桌......看起來真好吃

不過,我一個人實在無法吃這些
我全部吃了五顆水餃、三個鍋貼、1/3碗炸醬麵,以及兩小片蔥油餅

這些我就已經投降了,剩下的我 (除了蔥油餅) 用保鮮膜包起來放進電鍋裡保溫
小杰回來時已經10點多了,因為要出門去看車,所以全部放到樂扣盒裡帶走.....

在車上小杰邊開車邊吃,直說原來用電鍋保溫著也好吃ㄚ.......


貴陽餃子館小檔案

老闆過去40多年在著名的點心世界朱記餡餅粥店等當過師父
所以練就一身好功夫

年紀大退休之後,為了圓開店之夢,所以在自家附近開了[貴陽餃子館]
店裡的材料都是老闆娘每天早上五點到菜市場採購的

韭黃、韭菜、青蔥及其他肉類,全部都是選最新鮮、最漂亮的
絕對不會因為要包在餡裡面而選擇便宜的、爛的給客人

我去過三次,每次老闆都會現煎蔥油餅、韭菜盒,或是鍋貼給客人
因為老闆堅持,冷掉的絕對不會賣給客人,寧願留下來自己吃,也不願意給客人吃到冷掉的食物 (真是甘心ㄚ.....)

店內空間比較狹小,可以容納的可人也不多
所以也有冷凍水餃出售,喜歡的人可以帶回家自己煮唷!!

還有,因為所有的食物都是現點現做的
所以人客ㄚ.....要有點耐心等待唷!!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康定路85號
電話:02-2388-05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