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和老公小杰、Darryl及Darryl的朋友Mimi一起騎車上貓空泡茶。

原本很抗拒騎山路的我,為何昨晚會答應騎上貓空咧?
原因很簡單,就是那位善於利用數據的Darryl發揮了他的專長說服我騎車上山低......

話說前晚大佬來到我們家,興致勃勃的說要騎車去景美夜市吃好料的,想不到我那親愛的老公,竟然提議到了景美夜市,不如騎上貓空泡茶去吧!

我聽了差點沒昏倒,貓空ㄝ!! 要爬坡ㄝ!! 這是我的噩夢ㄚ!! 一聽到騎車上貓空,我搖頭搖到像是吃了搖頭丸似的,連忙說:「要去你們自己去!」

這時大佬像是我親愛老公肚裡的蛔蟲似的,馬上跟我要了紙筆,開始算數據給我聽,而我這個人,並不是相信數據,而是看到大佬這麼辛苦的算數據要說服我騎上山,只好點頭答應囉!

直到昨晚,我提心吊膽的跟著大伙騎車到了貓空山腳下,就準備在7-11買茶點的同時,我發現我的前輪居然沒氣,心想著:「哈哈! 爆胎了!! 可以不用上山了! 可以結束苦難了!」,想不到大佬竟提議往回走去找腳踏車店,為了不讓我牽車走太遠,還自願幫我把拆下來的前輪載去車店補胎,我和Mimi待在M當勞等待即可。

他們迅速的補好胎回來,已經八點半了,大夥還是堅持騎上山,心想:「不妙! 還是得騎上山! 認命吧! V匠....大不了騎不動就牽車吧!」

山路開始沒多久,我那不爭氣的一雙腿,就落地了! 因為實在是太累了,所以整個台北市的夜景,我根本無心也無暇去欣賞,只想著:「目的地到底到了沒ㄚ?」

好不容易到達了最頂端─貓空纜車站,我已經是氣喘吁吁、雙腿發抖、汗流浹背,外加臉頰紅咚咚了,不過,目的地還沒到!  但是快了......

接著又往下騎了約十分鐘,我們終於到了目的地─邀月,騎到這裡累歸累,但我還是不忘搞笑,當大佬得意的展現他的折車速度,同時消遣著我把這台唯一非小折車的LG折起來,我只好搞笑的把我自己折起來囉!!

很快的,時間在我們聊天說笑、泡茶品茗之間,迅速流逝,也該是趕緊溜下山的時候了!
騎上山很辛苦,但是溜下山卻是很快! 雖然很爽,但是也很可怕!

這次的夜騎貓空,感謝我親愛的老公,捨棄盡情飛快騎上山的快感,不時的停下來等待他肉腳的老婆,擔心我的安危!

雖然騎這一趟貓空沒有讓我鐵腿,不過睡覺連作夢都騎山路是很慘的呀.......

PS:大佬再次提議,本週日騎車到金山!!
          我不要ㄚ~~~逆風跟上坡是一樣的道理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