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世貿看了新一代設計展,有好多好多的學校參展喔!!

但是也有一堆沒聽過名字的大專院校參展.....

重點不在於新一代設計展,因為沒看到甚麼真正好的設計作品,所以相機根本也沒拿出來.....

其實看完了新一代設計展,因為我一路靠么....說想吃便當

所以前往信義誠品地下二樓吃了奇怪的韓式泡菜石鍋拌飯

等飯的同時,小杰還先去買了小南門豆花讓我墊墊胃先.....(這樣吃有點太多喔!!)

吃飽飯當然要上樓逛逛書店囉!!

逛了約莫一個半小時,原本想回家了,但是走到捷運站時,想到來去Smith&hsu吃個下午茶唄....===>謎之音:好像才吃飽沒多久ㄝ....

到了Smith&hsu,在外面看了一下,好像客滿ㄝ

但是我不死心,要小杰進去問問還有沒有位子

進去一問,有低....在後場

還好在後場,不然前場的位子一堆婦人在長舌,喝個下午茶耳朵嗡嗡嗡的,怪難受的

一坐定位後,服務生拿了Menu 以及一大盤擺滿有號碼的茶葉罐給我們,茶葉罐是聞香用的,讓客人挑自己喜歡的味道

小杰連聞都沒聞,就點了桂花蜜烏龍冰茶配英式下午茶點 (兩個Scone酥餅+一種果醬+得文郡手工鮮奶油)

我點了一壺皇家基爾果茶配英式下午茶點

我點的果醬是杏桃口味,小杰本來要選跟我一樣的,但是我覺得應該要來點不一樣的交換吃吃看才對

所以我幫他點了檸檬蛋黃口味的果醬......事實證明,點兩種是對的,因為檸檬蛋黃配Scone比較好吃


先給了盤子與抹刀


再給一杯茶試喝....茶被我喝光了


小杰的桂花蜜烏龍冰茶


我的皇家基爾果茶....是一整壺的....


放在木盤上的酥餅、果醬及奶油


酥餅是現烤的,所以還熱呼呼的唷!!


杏桃果醬


檸檬蛋黃果醬


先抹奶油在抹果醬,配起來超好吃的啦....




完食...

Smith&hsu 的下午茶真的很不賴

因為這次才剛吃飽,所以單點英式酥餅下午茶,下次要去試試兩人下午茶,我覺得兩人下午茶超豐富的

有三明治、酥餅、蛋糕 (都是各兩份喔..) 外加兩壺茶

價格上我覺得不貴....但是絕不能吃飽後去,會撐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