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夜與你在msn上巧遇
你對我說因心中對我有所虧欠
不敢記下我新的手機號碼
所以一直都沒有與我聯繫
最近因為要回美國將碩士學業完成
剛好從共同的朋友口中聽到我的近況
所以想再見我一面

而約好見面時間與地點時
我心中並沒有想太多
只感到些許與失聯已久的老朋友見面般的興奮

見了面後小小的擁抱了一下
便坐下來像老朋友般聊起了兩人的近況
之後你便問我有沒有男友
我微笑著搖搖頭
接著你跟我說:但我有女友了!
我問你女友也在台灣嗎?怎麼認識的?
你跟我說是那位還在美國時認識的北京姑娘

我很驚訝 問你那不就很久沒有見面了?
你對我說去年年底與今年二月時有在香港見面
我的胃翻攪了一下感到一陣噁心
但卻又神情自然的問你她是否像傳說中的北京姑娘一樣長的白嫩高大
你說她的確是很白嫩 身高比我高一些

與你分手已兩年多了
當初你因為受不了在異鄉的孤寂
選擇以劈腿來與交往八年的我分手
當時的痛已經忘卻了
與你的愛情也消逝了
但當你提起她時
我的心中不由的羨慕起那位北京姑娘

我們之間的愛情還沒消逝嗎?
還是我的痛並未忘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