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新年一年比一年沒感覺
今年更不用說
連放八天年假就有四天裡都在網咖中度過
中國新年當然少不了麻將
只不過我是和明星三缺一一起打麻將

唯一一天比較有趣一點是和朋友打撲克牌
但是天不從人願
被熱開水燙到手還輸了一千多元
輸錢事小,但是燙到手就有點給他@#$%

接下來的初一一整天都在網咖裡面玩線上遊戲
這年過的真是給他太無聊了
明天是初二回娘家的日子
我還沒有結婚當然沒有娘家可以回
只等著我那已結婚的姊姊還有一些一年只見一次的姑姑回來
初二對我來說是個親戚聚會的無聊日子
很想初二就溜出去玩
但是得應酬這些無聊的親戚
我想
很難吧.....

接下來就是初三了
初三就已經是星期五了
剩沒幾天可以出去玩
我想
春節八天連假應該就會這樣無聊的度過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