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公司同事們一起到彰化的國小去發書
發完書後便一同去吃飯順便聚聚餐

吃完飯後大家便閒話家常的聊了起來
想當然
我和這些男生沒什麼話聊就在旁邊聽著沒開口

他們說著說著便說到之前的工作經驗與工作上的趣事

其中有一位同事之前在珠寶公司工作
他說到珠寶公司的佣金很好賺
但是同事幾乎都是女生
只是這些女同事都不好惹
每個人都斤斤計較、罵人不帶髒字
因為這樣他說他不喜歡有女同事的公司
又說女人是最難相處的.....

靠......
我就是一個女人
我就是他現在的同事

幹.....
說這話會不會太傷人啦......

PS:對ㄚ.....為什麼沒有表情符號可以來表達我這樣的心情ㄋ....小編....

********************************************************************************

今天
沒有出門去拜訪學校在公司裡面作雜工
想當然
又是跟這些臭男人一起吃飯啦......

昨天說那話的同事在車上睡覺沒下來
過太爽了吧.....

但是今天另外一位就給他更誇張了
台北總公司的業助來電
想當然這些臭男人一定會小小的虧一下妹妹囉
台北的業助也真好虧
還一起哈拉了起來
問了他身邊有哪些人

這位台北的同事也真寶....
還問這些人都在身邊幹麻

PS:我會知道這些對話是因為電話那頭的聲音真是給他大到不想聽都不行.....

而我這位臭男同事再業助妹妹問到我再幹麻時
回答更是令人心痛....
他說:問他幹麻?我又不喜歡他

幹......
那我就喜歡你啦.....
說這話會不會太傷人啦.....

賤~~男~~人~~
希望你們都被女友甩掉....
這樣的男人還有人愛
我想這些女人眼都瞎了吧

PS:今天說這話的男同事61年次的,但老牛吃嫩草,騙了一位台北總公司的69年次女同事當女友.....哼...遠距離戀愛,加上剛在一起沒多久,我看ㄚ....那女的不是瞎了眼,不然過一陣子就會甩了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