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的強烈寒流為全台的高山都帶來了豐富的水氣,讓高山都覆上一層靄靄的白雪

昨日下午起床,和男友一同吃了好吃的肉圓後
我臨時動議到阿里山公路看看走走
只是個臨時動議想去看看
男友便帶著我飛奔到阿里山的奮起湖

當時已經是傍晚了,下山的車子很多
我們也看到了很多可笑又可愛的場景

幾乎下山的五輛車當中就有一輛帶著高山降下的白雪當作是戰利品
車上堆有大小不一的雪人
有的雪人堆的很不像樣,但也有的雪人堆得可愛又有品味

讓我覺得疑問的是,他們把雪人堆在擋風玻璃上,難道不會影響行車安全嗎?

到了奮起湖後已經是傍晚六點了,山上還存有一些光亮,所以我們可以看見阿里山被覆蓋著白雪的山頭,更可以看見傍晚的彩霞....
那景緻的美麗實在無法用言語形容

而因為是臨時動議,我根本也沒有帶數位相機,好拍下這些美麗的風景....
不過,男友說我們的眼睛就像是相機,可以將美麗的景緻留在腦海裡.....

也因為時臨時動議,我和男友穿的也不多,到了奮起湖,山上因為氣溫較低,兩人都因穿的不多而打起冷顫,鼻水更因為天冷流下而不自知ㄋ.....
想像兩個笨蛋因為臨時動議而掛著兩條鼻水、發著抖,在奮起湖老街遊走....
真是好笑的場景ㄚ....

更好笑的是,我還在奮起湖買了一支冰棒啃了起來....
我更發現在山上的人們都用奇特的眼光看著我兩....穿的少就算了,開著超跑車上山還吃冰棒....我想那些人心中一定想著:這兩個是不是腦袋凍壞啦.....

下山的路程更是給它讓人心驚膽跳
因為男友開著超跑,便在阿里山公路給他跑起了拉力賽.....
我表面上看起來還ok,但心裡面可是緊張的要命,深怕一個不小心兩人連人帶車的掉到山谷裡....超危險....

PS:叔叔有練過,請小朋友不要學習....!

回程因為男友以80到90不等的時速下迅速的下山,不到一個鐘頭我兩已經在嘉義市的市區中喀起了火鍋....
實在是太冷了,我兩不顧形象的大吃起火鍋來,一邊吃還一邊尖叫.....
我想當時還是有人覺得這兩個人是不是瘋了ㄋ

這個臨時動議實在太刺激了....
雖然這個臨時動議為我帶來許多歡樂
但是
我再也不要這樣提臨時動議了
下次要好好規劃一下,免得兩個人又被旁人施以異樣的眼光對待囉....

下次要去阿里山看櫻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