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工作相當的忙碌,新的學校要開發,又都是鄉下偏遠的學校,網路上找不到任何資料只好都親自到校拜訪要資料!

每天開著車子到處跑呀跑ㄉ....雖然我很喜歡一個人開著車子在鄉間的感覺,但是每到傍晚回公司時就感到許多的壓力....

因為收集到的資料要建檔、每日拜訪的老師要做日報表,還得回傳到台北總部....

上星期四臨時通知隔天要到總部作新訓,所以星期五一大早5點鐘就起床開車到台北去!

不巧的是,颱風來襲,新訓還是得去!
新訓中要不僅要筆試,還要英文口試!這對我來說都是小事,所以還好!

不過,因為新訓結束已經是晚上六點了,我還得趕到西門町去量制服,就在去西門町的路上,因為風大雨大,我全身溼透....
也因為隔天還要上班,所以當天晚上我就從台北又開車回台中,路上風雨並不大,但是因為我全身溼透都沒有乾,所以回到台中後馬上就重感冒了!

雖然感冒了,但是今天收到一個好消息,就是總部的人力資源部門以及總經理對我的印象很好,這讓我很開心.....
讓我的信心大增,我會好好努力低...

今天去了鹿港的學校作說明會,這是我第一次當講師,很緊張,但是老師們都很喜歡我的表現,好開心喔....我想可能是因為我臨時報佛腳吧...我去開說明會之前有先去鹿港天后宮拜拜....應該是天上聖母有保佑吧!

謝謝天上聖母的保佑,我會繼續努力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