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出門去跑校,因為國中剛好處於段考的日子,白天有找到一些老師聊了一下天,取得了一些資料!

而到下午的時候,就有些些不順利了!
下午的第一間學校不讓我進去,搞了很久還是沒有搞頭.....只好往下一間學校前進!

下午的第二間學校還可以,只找到了教務主任自我介紹了一下,沒有碰到任何我該找的老師,所以還是沒有搞頭.....

就在前往下午的第三間學校的路上,因為是小路....就是那種台幾線的那種小小路,旁邊都是稻田或是那種油菜花田的!

突然,就在我瞄地圖的時候,路旁突然衝出一輛車,車速極快.....讓我有些來不及反應,我只好猛力踩煞車、方向盤猛力一轉.....

結果

衝入了路邊的油菜花田內,還180度的滑了半圈才停下來.....

這下可嚇死我囉.....還好人車都沒事....

天ㄚ....跑業務是很好玩,尤其是一個人開著車子音樂想聽多大聲就多大聲,想大聲唱歌就大聲唱歌!

可是喔....像這樣的情況的時候,就給他有點小糗囉.....

老天保佑....希望以後不會再有這樣的事發生囉.....請保佑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