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白天

我是一個無憂無慮、人見人愛、活潑開朗、積極努力的傢伙.....

在夜晚

我是一個焦躁多慮、陰沉憂鬱、消極孤獨的傢伙....

********************************************************************************

白天與夜晚的這麼不同帶給我許多內心的衝突!

我分不清哪一個才是真正的我?

今天因為一個多星期以來的睡眠障礙困擾,去看了醫生了!

醫生說我的重鬱症已經轉好為輕鬱症了,但他知道我還有許多心理的問題需要解決,他幫我介紹了一位專門的心理諮商師給我!他說他可以幫助我找出白天與夜晚的不同,和為什麼有兩個我!

********************************************************************************

我喜歡白天
在白天,太陽帶給我無限的溫暖



我也愛夜晚
在夜晚,我可以看見天空中的繁星,雖然常常有些許的雲擋住了繁星,但我卻能感覺的到它們.....

或許

我是屬於夜晚的吧....
因為我一直認為我是天空繁星中的其中一顆
在遙遠的天際綻放著它的光芒.....

可是,你可知道?

天空中的星,每一顆都是一個星系的太陽

或許

我的白天與夜晚其實只是在不同星系中的太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