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台灣的風超大的
讓我這個瘦弱的小女子差點被風給吹走

風大沙塵就多,而我這容易感染的扁桃腺也因為這樣又給他腫了起來!

不過,風大也不錯!
風大的時候看著天上的雲四處遊走
這可是很壯觀的景象喔!
還有路上的行人
各個都死命的將身上的衣物或自己給牢牢抓住ㄋ
我最喜歡看的景象是一對對的男女因為風大而緊緊依畏在一起
彷彿害怕身邊的人像天上的雲一樣快速飄走

而我這弱小的身軀只能緊緊的依畏在我的小黑上﹝註﹞
希望我和小黑不要被這大風給吹倒在路上
讓人給笑話了....哈

註:小黑是我的50cc機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