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個星期發現隔壁人家也養了隻貓,但卻一直沒有發現貓的蹤影!

只聞其聲不見其貓....

大前天夜裡睡不著覺,躺在床上翻來覆去時,突然聽見貓叫聲,趕緊跑到窗邊查看....

果不其然,看見了一隻白底黑黃斑、還帶著紅色項圈的貓咪正坐在窗邊往我的窗子這邊看著ㄋ!

興奮之餘趕緊將我家喵喵喚來,將牠抱上窗台,想不到喵喵比我還興奮,尾巴不時的敲打著窗台,還回過頭來對我咪咪叫,好像在跟我訴說著牠的開心!

因為白天家中都沒有人在,所以喵喵終日都無聊的在家中遊蕩,直到晚間我們終於有人回家,牠便會不停的在我們腳邊磨蹭、撒嬌!

直到那天夜裡發現隔窗的貓咪,牠之後便不時的跑到我的窗台上,作個貓咪交流,發展個隔窗情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