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 am nothing~~~!

要怎麼翻譯這一個深又遠的句子ㄋ?

1.我一無是處?
2.我是個不起眼的人?
3.我不是東西?
4.我是個沒用的人?

這兩天心情複雜到不行!

一直以來我都以為I am something...
直到我看到一些朋友的留言,我突然發現,我真的想太多了!原來人家根本不把我當一回事!

我當他們是好朋友,但我到現在才真正發現,我只是他們生命中不重要的過客罷了!

這一點真的是在對我的打擊太大了!

The only thing I can say is "I am noth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