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因為沒有想到會那麼晚回家,只穿了薄薄的一件白襯衫!
所以回家的時候好冷、好冷喔!
只好慢慢慢慢的騎車回家!

不過
在我快要到家的路口等紅綠燈時
有一輛休旅車停在我旁邊
還將窗子降下
並且有一位仁兄靠過來
在此就稱呼這位為"怪叔叔"吧!

怪叔叔:小姐、小姐!
偶:有什麼事嗎?
OS:該不會是要問路吧?這麼晚了....

怪叔叔:小娥.....妳是小娥....!
偶:你認錯了...(給了一個白眼)
OS:幹....遇到怪人....真衰..!

怪叔叔:妳眼睛好大喔!
偶:........(再來一個白眼)
OS:后.....耐ㄚㄋㄟ....拍尼當搞消狼ㄝ....

怪叔叔:偶不是壞人啦!只想跟妳認識一下啦..!
偶:.......(用白眼殺死他)
OS:救命ㄚ.....有白目怪叔叔!

****************************************

之後我也不敢回家,只好忍著寒意騎著車到處亂繞!
而這位怪叔叔竟然也不死心的一直跟著我!

我的天ㄚ....

我只好使出我的殺手諫....
一邊打電話求救一邊騎車騎到車子開不進去的小巷裡!

雖然我知道小巷很危險,但是至少他那大大的休旅車開不進來吧!

最後終於找到一位朋友來解救我,才能順利的回到我那溫暖的家啦!

只是
晚餐本來就沒吃飽,加上被這怪叔叔一嚇
害我那原本就不甚安康的胃又給它痛了起來

臭怪叔叔.....真是害人不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