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mily Dickinson 是美國一位有名的女詩人
在她的一生中,除了一次到Boston拜訪她的哥哥以外,從未踏出過家門!

她是一個很多產的詩人,但她的詩描寫的幾乎是對她家花園中的一草一木的觀察!

表面上看來,Emily Dickinson是一個很封閉、足不出戶的人,但事實上,Dickinson是一個敏感度相當高的一個怪人!

為何我要談論這位美國家喻戶曉的女詩人ㄋ?

一是因為我相當愛慕這位女詩人的詩作
二是我發現我和她有相當多的相似處

表面上,我是一個很外放的一個人,但事實上,我封閉我的心

表面上,我是一個大而化之的人,但事實上,我極度敏感!不管對人、對事、對物,我均有跟不同一般人的見解!

簡而言之,我是一個和社會格格不入的人!

我是怪人.....
我是亞利安星球來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