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自從腳車禍受傷後,本來是行銷人員的我便一直待在公司內管理工讀生!

但這個星期開始,沒有工讀生讓我管了!
事實上,我已經可以不依靠柺杖走路了,但是,公司主管卻希望我可以在公司內休息不要外出!

在其他人眼中這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但對我來說,待在公司內一整天是一種慘無人道的折磨!

下午行銷部的同事們都回來了,好不容易有點人氣了!

可是,令我感到晴天霹靂的是,副總看我這樣,竟然強制我休假到我拆線為止.........

 我無法接受....真的無法接受這樣的事...

我這樣野腳的人叫我整個星期都不出門,簡直是要我的命嘛!

天ㄚ....我做錯什麼了?

被車撞又不是我的錯,為什麼要我受這樣的懲罰?

是我上輩子造的孽嗎?

救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