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親愛的小杰將他辛苦上課賺來的大葉高島屋1000元禮券送給我

今日便馬上前往大葉高島屋準備將這1000元禮券給花掉

原本打算買餐具的,但是我喜歡的餐具,光是一人份就要三千多了

沒辦法,誰叫我眼光這麼好,一看就看上George Jensen的餐具咧.....

餐具組只想買4人份的,WMF的竟然也只賣6人份的,而且一套就要1萬多..... (ㄚ那個無孰貞有給我禮券才有辦法買捏)

逛來逛去結果什麼都想買,舉凡冰箱、電暖器、電水壺、油炸機、吸塵器、電鍋.......全都看過了,就是沒有一樣可以買

後來突然在角落看到Princess的擺攤,不是櫃位....因為就真的像一個攤子一樣擺在路邊

剛好Princess 在特價,正好家裡需要一台烤麵包機

小杰看上的是下面這一台


我呢....其實中意的是下面這一台


但是呢.....畢竟禮券是他辛苦上課賺來的,就買他喜歡的吧.....

所以咧!! 今日購入 Princess 火紅系列烤麵包機一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