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小杰公司聚餐

我打扮的美美的,穿上我的 Ive & Sean 的洋裝,以及Enzo Angiolini 的高跟鞋去參加

聚餐時帶了14瓶紅酒,用餐人數12人,真正喝酒的人數9人

七點開始用餐,九點結束..........

兩個鐘頭內幹掉12支紅酒.........

最後剩下2瓶紅酒........

因為我沒喝酒 (其實是不會喝.....)  所以我便是指定駕駛囉.....

 

回家的路上,因為林森北路酒家多,所以車子當然也多

一路走走停停的.....

該死的事情來了......

就在塞車時,我的Enzo Angiolini 竟然卡住在油門,無法換踩煞車.....

就醬....硬生生的往前撞上前面的小貨卡的屁屁

後來趕緊用左腳用力踩煞車,才沒有繼續往前擠......

不過....

小咪的左前方向燈殼破了......

水箱罩也凹進去了......

該死的高跟鞋.......

害我腳痛又害小咪受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