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又陪小杰去騎中社路.....(我沒上去,只在故宮前的7-11看雜誌等他攻頂回來......)

因為這一天我騎F20-R過去與他碰面,所以平常騎我的MV2Pro從家裡出發,大約要一個半小時

不過因為F20-R是公路車的設定,所以我大概一個小時就到囉!!  飛快的咧.....

就因為這一天我騎F20-R過去,所以小杰也心血來潮的,換了F20-R上山去.......

而這次小杰騎了F20-R 上山下山也不過30分鐘......超快

不過,小杰說....實在太難騎了...(ㄟ...在怎麼難騎,也是你自己買的車ㄚ!!)

下山後休息了一下,天色也不早了,趕緊來去吃飯準備回家


今日重點來啦.......

回家的路上,因為有點飄雨,所以基隆河旁的下雨天會出現的小動物,也一一現身

慘事來了,我那僅僅只能照到車前1.5公尺的Cateye Led燈,就在我飛快的踩踏之下

我瞥見一個蹦蹦跳的東西出現在我的輪前......

而當我意會過來時,已經來不及煞車了.....就這樣......

我又再次聽到2006年福隆海邊的晚上,壓到蟾蜍的爆裂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