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秋天的關係還是生活起了些許變化,最近的心情總覺得有些悶悶的.... 

每天的生活除了上班,回了家開了電腦,也沒人敲我找我聊天,就這樣,上班、下班、開機、關機....


秋天的天氣忽冷忽熱,容易使人的心情也忽上忽下…

這種天氣,這種心情,既使在人多熱鬧的地方,也讓人感到孤寂。

但是這樣的天氣,這樣的心情,非常適合一個人去流浪…

我想去流浪,流浪到我從未去過的地方…

我想去環島,慢慢的騎著腳踏車,順著路,慢慢的去流浪…



但是我什麼也不能做,只能坐在這裡,上班、下班、開機、關機……


我能不能一個月不要工作,就這樣去環島…

不行……(謎之音)

一整個的壓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