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這家頗負盛名的幼稚園工作三個月了
進去後一個月開始感冒一直到現在未曾痊癒過

好不容易開始抓到節奏開始投入
晚上的學業也開始活動
這樣的蠟燭兩頭燒
身體的狀況開始承受不了

每天緊湊的行程在一開始時覺得生命被充滿了
感覺是開心的
直到現在
過度消耗精力的身心開始往黑暗的深淵裡墜落

同事們看到這樣的我一直勸著
要我放輕鬆去看待這個工作
但他們如何知道
這個工作已成為我生命的全部
已成為我一切依靠的來源

這樣的燃燒自己的生命
為的是什麼?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我不這樣去燃燒生命
我 只是一個什麼都不是的多細胞生物

值得嗎?
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
這正在燃燒的火焰讓我忘卻了某些傷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