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學妹的生日,本該開開心心的為她慶祝,但我卻聽到了一些中傷我的流言蜚語!

事情是這樣開始的.....
我的男友是我的系上的同學,他在校時是個風雲人物,長的帥、有才華、功課又好,
想當然爾有很多的學妹都是將他列為心儀的對象....

而我,原本在學校就是一個游離份子,對學校的事務不甚熱衷,可是自從莫名其妙的與男友在一起之後,
許許多多我不認識的學妹們開使用流言來攻擊我.....

第一次聽到是有人說我這個人很龜毛,不好相處,而且一定沒有什麼朋友....
天知道這些人是怎麼一回事,又不認識我怎知道我是不是好相處、是不是沒有朋友....
事實上,我是個極好相處的人,交遊廣闊只是不太跟學校的人有瓜葛罷了....

接下來又聽到有人說,某某人喜歡我男友,想要把我踢調取而代之.....
更扯的是還有聽到有人說,我是個花花女郎,跟許許多多的男生都有過關係....

哇哩咧....連這樣的話都說的出來,肯定絕對是不認識我的人.....

這些流言蜚語我都不當一回事,繼續做我自己.....

想不到,這晚再學妹的生日party中又聽到一些更令人感到憤恨的事.....
一個喜歡我男友也認識我男友的學妹竟然說,我男友常常在半夜的時候打電話給她,
有空的時候還會上來台中陪她一起上課.....
還說她自己其實已經跟我男友在一起很久了....
說實在的,我根本不認識這位學妹,是要好的學妹聽到關心我來問我這是怎麼一回事,
我才知道原來男友畢業回到嘉義後,這些流言流語並沒有消失.....

我受傷了....而且傷的很深....雖然我相信我的男友絕對不會這樣做,但是為什麼?
這個我不認識的學妹她既不認識我、也不了解我,卻可以這樣傷害我.....

她為了一個男人來傷害一個她不認識的人,於心何忍....

她怎麼可以這樣.....怎麼可以?

我從來不會這樣傷害人,我也從來不會與人惡言相向,但這位不認識的學妹怎麼可以這樣傷害我.....

我好難過~~~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無法控制他人要怎麼做,我只能默默的承受這一切....

我知道我的男友很愛我,也希望可以跟我共節連裡,我相信他....
但我難道只能這樣默默的承受嗎?

她怎麼可以這樣傷害我......
怎麼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