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著每天瘋狂流汗走路上班的日子,很快的....我病了! 

流汗後吹冷氣真的是一件很不好的事,剛開始會覺得很爽,但是漸漸的,頭會開始覺得痛,之後全身痠痛.....然後就生病了! 

之前在台中除了前年因為工作壓力大,體重一度停在41公斤、瘦的像人乾、不斷的生病之外,接下來的一年,因為工作的型態與環境改變了,身體勇的像條牛,跟病痛完全扯不上關係!

然而現在來到了台北,工作的壓力......說實在的,我是感受不到啦!但是每天這樣走路去搭捷運,一早就流得滿身汗,進辦公室再用力吹冷氣,這樣的我不生病才有鬼吧.....

生了病,在台北對我來說,是一件很麻煩的事,第一:在台北沒有腳(沒車),第二:不認識路....光是這兩點就讓我吃盡苦頭,一來得熬到小杰下班才能去看醫生,二來是一整天的時間,除了昏睡之外根本沒力氣作什麼有意義的事......

生了病,不僅浪費時間、生命,還害我的全勤沒了.....

真是得不償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