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去年六月上網搜尋了Alex Moulton 的協力車之後

過沒多久就開始與英國方面接洽,歷經了瘋狂寫信騷擾英國佬....不是啦!!  是拜託英國佬幫我訂製協力車啦!!

英國那邊真正開好零件單及估價單時是九月,從七月到九月這兩個月的時間,就可以預見這台車到手的時間應該會是很漫長低唷!!

從九月開始,英國佬著手開始製造我要的協力車,我也沒有閒著,拼命的每周寫兩封信給他噓寒問暖

就這樣半年來,也歷經了我電腦重灌,所有信件忘記存檔遺失 (還好所有聯絡人的資料有在網路上備份....)

終於在今年四月八日來了第一箱車架.....不過只有前面龍頭加上前輪而已.....(奈ㄚ捏)

又等了兩天,怪低嚨咚......第二箱一直不來,只好skype out 去英國給英國佬,質問為何沒有重要的後半段咧

英國佬給我的回應是:我一起拿去給我朋友打包啦!!  應該是會一起到的啦!!  只不過.......(什麼!!  還有只不過.....講話也講太慢了吧?!   )

只不過,另外一箱文件有問題,好像被扣在海關了!!  我今天一上班就把文件e-mail 過去囉!!

挖哩咧.......這種大事竟然不會主動告知啊!!  都寫了幾百封信過去問你了,現在親自打電話問你才說!!   真是%&*@~

就醬....隔天我又打電話問DHL,查了半天,結果DHL給我的回覆是,英國方面昨天才將包裹寄出.......真是令人發噱.....!!

到本周,才開始一堆文件的來往,委任書、報關單.....一些哩哩摳摳的東西才準備好

終於.....在本周4月15日,包裹終於收到啦!!  

晚上,新店AM車友小楊還特地帶攝影師,衝到我家來幫我們拍開箱文,順道幫忙組車!!

在此先感謝小楊辛苦大老遠來組車,沒有你,這台車我們可能到現在還在摸頭,不知道怎麼組起來唷!!


開箱啦!!



後輪拆封


所有拆封零件


開始連結後兩段
PS:為了搞後兩段,三個人七手八腳的,弄了好久ㄚ.....


還在搞....


原本先鎖上面的螺絲,後來才發現下面兩顆先鎖才有辦法鎖大顆的.....切


這後半段我們三個搞了約有20分鐘之久吧....真是@$%&*


終於快要搞定啦!!


前半段組車,攝影師不知道在忙啥,沒有拍到,所以只拍到龍頭把上去的樣子!!


開始跑線.....真的...小楊!!  沒有你,我們真的不知道怎麼去跑這些線ㄚ.....


調整後碟煞


上鍊條


上踏板+上貨架 (這貨架可是英國佬親自幫我們做低咧!!  不過,我記得我說我要的是原廠樣式的531貨架ㄚ!!  怎麼來了個這麼有個性的貨架啊?)


全車細部照


再來一張


完工....!!

不過啊!!  Pinkerton 先生,你給我那麼多水壺架幹嘛?  我說我要環島,不過台灣的7-11、全家、萊爾富、OK,and 其他一些哩哩摳摳的雜貨店超商一堆
用不著這麼多水壺架呀......家裡全部水壺加起來也只有四個啊!!

目前車子還不敢牽出去,第一:不知道怎麼跟公婆說這台車的價值,因為前兩個星期才牽一台小布回家而已,

第二:鏈條油還沒有上,變速器也還未調整好

第三:還沒想到怎麼回答路人甲乙丙詢問的問題,如:車子哪買的啊? 車子多少錢啊? 這麼特別騎起來好騎嗎?

Anyway,我本身是不想理會路人甲乙丙的問題,只想跟他們說:想要、想問,請自己去孤狗,我只想騎車,別來煩我!!

畢竟很多細節,認識我們的朋友都已經知道了,沒啥好問的了!!

如果來問價格,這價格說出來太傷人,所以我不回答!

我只能說:產地是英國,車架是Alex Moulton APB車架下去改裝的!! 顏色是靛藍色,坐墊我知道很醜,過一陣子會換掉

還有,別叫我改車!!  老娘訂這台車時就已經設定好這樣的系統了!!  除非騎了不爽,否則不會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