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hat if I don't have a baby, will it be a pity?

為何要這麼問呢?  其實我很喜歡小孩,也很想生小孩,但是小杰似乎不想要有小孩,每天都會提醒我吃藥,或是問我吃藥了沒?

而因為我沒有在工作,(說實在也不太想要工作)如果光靠小杰一個人工作在台北照理說應該是養不起小孩的.....

所以經常在做白日夢,常常夢到自己當個快樂的煮婦.....早上起床幫小杰做早餐,送他上班後去逛市場買菜,中午自己隨便吃,下午看看書準備晚餐等小杰回家......

但說實在的,這一切都是夢啊~~~因為我沒廚房


不如我努力一點工作,存點錢,自己來養小孩.....
只不過,等到我存到錢後,說不定也生不出小孩來了.....

更重要的一點,地下室不適合養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