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晴朗
時間:2008年6月5日傍晚五點
目的地:中社社區

其實原本昨日只是和小杰約好在故宮前面的7-11等他攻頂下來而已,沒想到出發時忍不住跟了上去

說實在的,原本以為中社路是多麼困難的路程,想不到只是緩緩的上坡而已 (不過,我也休息了三次才攻頂......)

遠比貓空還來得簡單咧......

雖說是緩緩的上坡,簡直緩到讓你感覺不到,但是因為最近膝蓋痛,在重踩過渡的情況之下,我實在無法一口氣騎到山頂,下來休息了三次

中社路上面有許多老房子和老車子,但是因為我一直被膝蓋的疼痛分散了注意力,所以也無暇欣賞這些老房子、老車子......

不過中社路上倒是有很多貓族出現,那裡沒有什麼東西可以讓貓玩的,只有青蛙....
路上就看到一隻小貓跟青蛙玩的不亦樂乎咧......

下次等我膝蓋好一點,我再來去騎一次中社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