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延了將近兩個月的時間,我們終於把必須的傢具買齊了,也順利的搬到地下室開始了地下室的生活!

雖然書桌、雙人床、視聽板、及收納衣架都有了,可是還是缺乏書架及展示收納櫃,所以週六急急忙忙的從台中趕回台北,周日一起床雖然下著雨,但還是很勤奮的坐著公車往新莊的IKEA報到!

因為午餐還沒吃,所以馬上到IKEA的餐廳報到,一進入餐廳,映入眼簾的是滿滿的人潮,滿到門口,差點沒昏倒  

排隊等點餐的時間,我們也沒有閒著,忙著批評新莊宜家和環亞宜家的客戶層有多大的差別,環亞宜家是個很舒適的環境,可以很輕鬆的逛逛看看傢俱,新莊宜家感覺就很像在逛傳統市場,人很雜又亂哄哄的;在許多奇怪的家庭包圍著的情況下,迅速的把午餐解決後,便開始了我們的新莊宜家之旅。

就像剛剛所說的,新莊宜家就像是個傳統市場,裡面什麼人都有,小小的一個展間可以充滿了大人、小孩、老人、嬰兒車、買菜車 ,什麼都有就對了,進去後唯一的念頭只有出來而已!

因為人真的實在是太多了,加上我又不是逛街的料,很快的,我累了....
就在一個展間的沙發上,我ㄧ屁股坐下去,兩腳放到桌上,不可思議的,我竟然睡著了....
就在人來人往的新莊IKEA,我一個人睡了不知道多久,醒來時身邊的人跑去自己逛街,丟下我一個人在人來人往的IKEA沙發上睡覺!

我只能說,我真的不是逛街的料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