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心情一直悶悶不樂的!
也因為這樣,想說出去走走、流浪流浪!
不知不覺的,便流浪到了舊書攤!

這是我第一次到舊書攤逛,平常都到大型書店的我,有點不習慣舊書攤的狹小空間!

舊書攤內什麼書都有,舉凡小說、漫畫、雜誌,甚至學校課本、參考書,什麼都有!

舊書攤內空間狹小就算了,空氣還不怎麼流通,店內更放著懷舊的音樂ㄋ!
書架上百滿了各式各樣的舊書,原以為舊書攤的書都是亂擺一通的,可是這家舊書攤的書卻是按照著出版社,一本一本的放置著!書架上還貼著老闆自己用紅紙、毛筆寫的價目表,上面寫者:小說每本20元、漫畫每本10元!

心裡想著:哇...真便宜,來了可別浪費了,快點挖些寶回家!
也果真如我所願,挖了些寶回去研讀!

流浪到舊書攤.....
雖說流浪,但卻在流浪的過程中,讓我尋獲喜愛的寶物,沒讓我在外白白流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