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去看了大法師之吸魂首部曲

本來我是不太敢看這樣的片子的,但大法師的片太經典了!加上我又是唸外文系的,有唸到關於聖經的故事,所以決定去看看!

我覺得大法師的片是屬於歌頌基督教的片子!因為他把基督教弄得太過於神聖了!也把基督教以外的其他宗教視為異教,而異教徒在這當中均是野蠻人才有的!所有的邪靈異類都可以呼喚上帝來制服!

這真是太令我.....
我並不是說基督教不好,我認識的基督徒都非常的好,在我人生低潮的時候,是幾位基督徒幫助我走出人生困境的!

但是
這部片真的是太誇張了!

不過
Exorcist真的很值得去看看,也很值得深入去探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