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回家一開電腦,就看到聯合公園11月份準備來台演唱的消息,而且在本週六就開始現場售票,二話不說拿起電話就開始準備詢問購票事宜,結果年代售票已經下班.....

但機動性強的我,馬上拉著小杰帶我去最近的年代售票點去詢問!
到達的第一個點是西門町的85樂府,一進去詢問,售票人員很開心的問我要領什麼票,當我開口一說"聯合公園演唱會門票"時,他們馬上說:我們這裡只販賣兩廳院的票唷!!

蝦密!!  說聲謝謝後,馬上跳上車衝往金石堂!
一到金石堂後詢問了櫃檯人員,請他們幫我查查演唱會的門票開始賣了沒,結果......網站上面停止售票,但售票人員好心的安慰我說:可能是還沒開始賣啦!

唉~~~最好是這樣啦!  

明天一早就打電話去年代問,不然我就得星期五一下班就到中山足球場去漏夜排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