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和朋友去吃了精誠路的"正官家韓國烤肉"
三個人嘻嘻笑笑的吃了兩個小時,吃到撐
接著就是等著同恩小姐梳妝打扮來去Xaga 跳舞

之前耳聞Xaga 很好玩
不過我從來沒有去過Xaga,想說要來去看看有多好玩
約好和又德先生11點在門口

一行人浩浩蕩蕩的進到了頗負盛名的Xaga
結果又德先生竟然因為家裡有事
花了500大洋進去不到5分鐘就閃人啦~~
留下了和我們初次見面的阿志先生

不過阿志先生也是好人一個
不久就和大家混熟了

過程中發生了一件超令人訝異的事情
就是安迪先生竟然跟19歲的美眉搭訕成功
真是"黑矸仔裝豆油.....看不出來ㄚ"

到了兩點左右,重睡眠的安迪先生便說他要先走啦~~~
(是沒用吧~~~~謎之音)

後來沒多久,阿志先生也說他要走啦!!!
天ㄚ~~~~~ 就剩下我和同恩小姐咧~~~
是怎樣ㄚ!!

不過男生都走了也好,我和同恩小姐可以玩的更盡興

接近尾聲時,又發生了一件嚇死我的事情
竟然.......有一個幼齒的小男生來跟我搭訕
想不到ㄚ))))))))))))))
不過他一直追著我要電話
我.......

情急之下,留了我沒再用的號碼給他........



醬會太過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