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he~~昨晚和Dawn一起去本來要去99喝酒,想不到在10點半不到的星期六晚上
竟然客滿!
後來跑去附近的阿拉看看,Dawn進去問的時候,咦!! 有一對男女就在門口吵架ㄝ,
害我在旁邊有點小尷尬 ~"~

回到正題,阿拉這麼有名,用膝蓋想也知道一定也是客滿啦!
之後就想說那去Oldes好了,結果一去,挖勒~~~也是客滿!

想想既然做著喝酒聽音樂的地方都滿滿滿,那乾脆去旁邊的Seduce跳舞好了!
走過去本來想先問問入場費多少,想不到服務生竟然說:星期六晚上11:30以前
女生免費!

哇靠~~這麼爽!那當然別浪費了,快進去吧!
進去後到吧檯點飲料,想說感冒就別喝酒了吧,點個雪碧來喝喝吧!
結果忘記跟服務生講說冰塊少一點,後來請他撈一些出來,跩的二五八萬的服務生
竟然跟我說:已經做好了喔!沒辦法!

幹~~~這是啥態度呀!!! 哼~~~看在我們是免費入場加上服務生都長的還不錯,算了!
不跟你們計較了!!!

剛開始時間還早,沒有什麼人下舞池去跳舞,我只好和Dawn靠在人家的沙發椅背上
抽菸喝酒聽音樂嚕!!
之後越來越多人來了!好多辣妹唷~~~可是竟然看不到一個帥哥!
場上的帥哥竟然只有店裡的服務生而已 ~"~
千奇百怪的人都有,竟然還有我俗稱的"Grandpa"及"Grandma"下場跳起台客舞,
真是給他ooxx

人越來越多,空氣中的煙霧也越來越濃厚,跳舞的人也都汗流浹背不停的
隨著音樂扭動!

"喝完這杯啤酒走了吧"失聲的我說,Dawn跟我點頭示意"ok"!
沒多久猛爆型的Dawn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下,將啤酒一乾而盡!
而我們也相當迅速的擠出人群出門呼吸新鮮的空氣~~~~
呼~~~
爽快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