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代玉女掌門人─周慧敏,回來了!曾經她和林隆旋合唱的歌曲─流言,紅遍一時!也因當時她的玉女身分飽受流言之苦!

****************************************

說這幹麻?
我又不是玉女!

我想說的是,人很奇怪,尤其是女人多的地方!

我曾經在日記中寫過,我是一個怪人!想法、行為都和正常女性不太一樣!

也之所以,我也飽受流言之苦!
因為外表、個性的關係,我的異性緣比一般女生好一些,但也因此,常常有女生會說一些不中聽的話被我知道!

前些時候,因為我的男友是學校中的風雲人物,也之所以他有許多愛慕他的學妹纏著他!
而自從我和他在一起之後,本來我是個學校的游離分子,突然間
I became a celeberty!
而流言也一一出現

最讓我覺得可笑的是,竟然有一個學妹說我將他的男友搶走了!

Oh My God!It is so rediculus!
就我所知,那位學妹從來也沒和我男友有任何親密的關係過,怎會是她的男友哩!

我只能說,人心......真是給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