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雖然做了一鍋焢肉及一鍋梅干扣肉

但是因為小杰在公司混,所以沒回家吃飯

而我孤零零的一個人,只好外食啦.....

今晚來到了家附近新開的餃子館,因為就開在貴陽街上,所以就叫做 [貴陽餃子館] 啦!!!

老闆及老闆娘是一對老夫妻.....芋仔蕃薯的組合!!

之前經過時,看見老闆在桿餃子皮 and 包水餃

由此可見,店內所有麵食都是老闆親手做低!!    味道應該不賴吧?!

一走進店內,便受到老闆及老闆娘的熱烈招呼

還未坐定,老闆娘便嘰哩瓜拉的唸了一串菜單:小姐! 要水餃、鍋貼、韭菜盒子,還是蔥油餅....各來一份?

心裡OS:阿勒...我的身材是讓你有感覺到我可以吃這麼多嗎??  我也才52公斤ㄝ!!  還是濃濃的感冒鼻音讓你覺得我需要補一下??

後來我點了10顆韭黃水餃.....(上面的水餃種類也只有韭黃,沒有高麗菜的!!  偶比較喜歡吃高麗菜的捏....)

老闆娘順道問了:要不要來碗酸辣湯呀??

ME(搖頭):不要....(眼睛還盯著牆上的菜單繼續看)

老闆:那不然蛋花湯?

ME(繼續搖頭):不要......來份蔥油餅吧!!

此時老闆娘拿了瓷湯匙及小瓷碟,還有一雙"免洗筷"  (這免洗筷有點遜掉!)

ME:筷子不用....(從袋子裡掏出我的39元隨身筷.....)

等待水餃的同時,老闆忙著煮水餃、煎蔥油餅,老闆娘也不閒著,用超大聲的音量跟老闆說:有客人給我們上網了!!!  (什麼上網了???)

老闆:上網要錢嗎??  我們這裡沒電腦怎麼上網?? 

此時我正忍住笑意.....

老闆娘:吼....不是啦!!  有客人把我們的招牌拍下來上網啦!!!  連你在煮水餃、煎鍋貼、桿蔥油餅都拍下來了咧!!!

ME 心裡OS:那就是出名了啦!!  有客人給你PO上網了啦!!

老闆:那要錢嗎??

老闆娘:不用啦!! 你做的好吃就有人會免費給你打廣告了啦!!  現在不是都這樣  (轉頭過來尋求我給她正面的回應...)

ME (點頭):是啊.......(我本來也想拿出相機拍ㄝ....不過被妳這麼一講,算了!!  不過,蔥油餅可以打包回家拍.....)

ME:老闆,蔥油餅可以幫我用袋子裝起來嗎?

老闆:可以ㄚ....不過我想說煎熱熱的、新鮮的給你吃說,包回去就涼了捏!! 水餃再兩分鐘...給你煮熟點!!

ME (傻笑):ㄎ.....ㄎ....

終於水餃上桌......

.

.

.

.

.

.

.

.

.

.

.

.
水餃沒照片

不過水餃很好吃,皮薄餡多,超級大顆!!



蔥油餅,帶回家擺盤拍的......

這餅.....好吃!!  不薄不厚,也不會太油膩,餅QQ的....吃起來有麵粉香味、蔥的焦味......是個好餅!!

下次再來去吃它的韭菜盒子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